接好运

【申论金句】江山就是人民,人民就是江山!

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,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在北京召开,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。所以,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,从它召开研究的内容,到它的意义以及一系列的相关话题,都引发了社会的热点关注。习总书记指出:“江山就是人民、人民就是江山,打江山、守江山,守的是人民的心。”科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,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。

 通过了“江山就是人民,人民就是江山”的解读,我们明白了两万五千里的长征艰苦卓绝的伟大成功,无不渗透着共产党人的返现和牺牲,从最初的几十个党员,发展到入今的9500多万名党员,领导着14亿人口的大国、具有重大的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。

一百年来,我们的党回答了很多的问题,为中国人民谋幸福,为中华民族谋复兴,出来就没有变过,无论是历史还是当下,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,干在一起,风雨同舟,同甘共苦,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。

一寸山河一寸血,一抔热土一抔魂。我们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,通过参加党课的学习,在党课上认真聆听经验丰富的、知识渊博的老师生动而深刻的讲授,明白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,牢记宗旨,做一名合格的党员。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同志,要树立远大的理想,才能够有取之不尽的动力,坚定走自己的路,在日常的工作中,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,从党的建设和恶魔群众的利益出发,不断的适应社会的发展。今天的中国,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中国共产党正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。我们跟随者谢院长的讲解,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,看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,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继续成功,不断向着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。 



评论

热度(2)